Crop Circle in Ansty UK


https://kknews-cc.cdn.ampproject.org/v/s/kknews.cc/science/yakma5n.amp?amp_js_v=a2&amp_gsa=1&usqp=mq331AQCCAE%3D#referrer=https%3A%2F%2Fwww.google.com&amp_tf=From%20%251%24s&ampshare=https%3A%2F%2Fkknews.cc%2Fscience%2Fyakma5n.html

每年麥子成熟時,英國威爾特郡麥田就會在一夜之間出現幾百個獨立的呈螺旋形分布的圓圈。這些隱藏在麥田中的圖案,規模龐大而又異常地精緻複雜。最近的一次出現在2016年8月12日,英國的威爾特郡Ansty出現一個直徑超過100米的複雜麥田圈,環繞圈外的圖案形似星際之門,外圈中心則是一個三葉花瓣葉,以一種微妙對稱六角形展現。

而最奇妙的麥田圈則出現在1996 年7月,一位飛行員正在威爾特郡上空飛行,此時麥田光潔而完整,可他們一刻鐘返回時麥田突然出現了巨大的螺旋圖案,這是自從有麥田圈為止最複雜的,由146個圓圈組成,當時在眾目睽睽之下,15分鐘就完成了!

後來一隻有11名科學家組成的科研團隊對此進行了詳細的調查,他們花了5小時才走完了一遍麥田圈。他們調查發現,這個麥田圈展現的是一個分形數學規則「朱利亞集合」。朱利亞集合是一個在複平面上形成分形的點的集合。體現著無窮 小里包含著無窮大的分型思想。

更加讓人稱奇的是,2001年8月英國「白馬山」邊出現了409圈的六重朱利亞,面積達到6萬平方米,刷新了歷史上最大麥田圈記錄!

隨著調查的深入,科學家發現麥田圈的創作者似乎通過麥田圈,以數學公式的形式,向人們表達著什麼?語言不通,只能用圖案來表達!

2 thoughts on “Crop Circle in Ansty U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