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Place Our Home


政治,我不懂。亦不打算去懂。
我只想安居樂業,平靜愉快過活。

佔中,我不願看到,也不贊成。
我只想社會繁榮,人人有工作。

鎮壓,是可怕的政治手段,是對付暴徒的最後一步。
可是我看見的是警察的暴力!是否有些情況我們是遺漏了?!

學生們湧上廣場或是不對,但最初他們欲與政府、領導人面談!為何要擋着學生們?為何要遮擋記者們?為何要捉拿異見人士?

我們可是中國人啊!為何弄至如斯地步被外人乘虛而入?搞翻了自家和諧?

震英, 自你任特首後,反對之聲不斷,但我看到你有為香港勞力的!何而面對群衆聲音時就棋差一着呢!?

我並非想你下台或是甚麼,說事實,誰當特首必有其敵友。「關公有敵 曹操亦有友」你已比上任的好多倍了!

大家一直接受公平公開的教育,當按耐不到時,我們便想跟領導者相討辦法而已,我們不想生事的。

希望仍尚在香港吧!

TVB近日有套內地劇,曰:「君迫民翻 民不得不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