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ory about a falling “dragon” in China 傳說福建松溪縣來龍山的龍


A story about a falling “dragon” in Songxi County, Fujian Province, China

傳說在福建松溪縣來龍山上,掉下來一條「龍」似的物體!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TE0NjkwNg%3D%3D&mid=200213229&idx=8&sn=67e97682e522f2fa39db5e15818a054c&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2014-06-24 

「松溪县来龙山上真的有龙」

「不是亲眼看到我也不相信,今天晚边来龙山上空乌云大片,怕下大雨,我和几个朋友从来龙山下来,突然一道闪电过后,我抬头一下,我的妈呀,发现一个不明飞行物穿过乌云,很像传说中的龙,本来我还在想是不是幻觉,我们快到山下时就有很多人在说,来龙山上空掉下来一条龙,受伤很严重,被附近居民带回家,我和几个朋友跑那人家里去看了,肚子受了重伤,现在正在联系电视记者中……….」

image (圖一)

image (圖二)

image (圖三)

**************************************
當故事聽聽無妨。

我不能確定那是真的,它在天上跟室內的比例有不同。。(若是人造毛布偶,它也很神似啊!很像家中故貓呢!)

加上福建省內找不到來龍山,而安徽省就存有一個未開發的鄉鎮來龍山, http://zh.m.wikipedia.org/wiki/%E5%8C%97%E5%B2%B8%E6%9D%91_(%E6%AD%99%E5%8E%BF)。

Leave a Reply

